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丰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室内保洁服务,仓储服务...

网站公告
过期食品销毁|过期食品收购|食品回收|食品销毁|收购食品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过期食品是否可以出售
新闻中心
过期食品是否可以出售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过期食品是否可以销售,违法吗?期食品是否可以销售,大家对于过期食品流入市场是有严厉的惩罚机制,但是在过期食品利用方却是支持鼓励报废食品加工成饲料原料可行性的积极探寻方案。

食品报废怎么?如何销毁,很多时候难免会遇到食品过期的情况,可能你觉得食品过期了以后就直接跟着垃圾丢到垃圾桶中就行了,但是贸易商或者企业呢?

如果市场中流传着过期食品,不仅对消费者的安全造成一定影响,还会对企业的信用造成一定影响,找到一家正规的食品报废的途径才是xunshou正确的做法,也就是要找到正规的销毁公司。上海丰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力之选,有大家以及行业认证的实力资质,专业为广大用户提供食品报废方案、不合格食品销毁、食品销毁、残次品等服务项目,并且可以在之后为您提供正规的销毁证明,让您不用担心。

如何能让产品销毁,主要看销毁机构的专业水准,一般正规的公司都能将不合格产品进行销毁,你要做的就是找对公司,如果你选择上海丰陈环保,这里可以跟你说一下食品报废专业的流程:

首先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确定你要销毁的产品名称以及规格参数,然后提供食品报废清单以及对产品需要销毁的程度说明,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制定适合的产品销毁方案;接着您将需要销毁的产品运输过来,再由我们转移到专业的销毁现场,全程都有摄像以及照片监控,监督整个过程;接着通过双方核实食品报废结果以及满意程度之后,由我们公司开具《产品销毁证明》给您,这样便完成了销毁过程。

不要让食品报废阻挡企业发展的步伐,选择丰陈环保,用科技的力量助您实现成功之路。您的安全也是的责任,会确保您的产品在完全可控、可监督下进行加工成饲料产品。 本公司可提供完善的报备资料,可追溯产品的流向,保证您产品安全!

关键词:过期食品收购公司,过期食品收购,过期食品销毁,库存货销毁,库存货收购,食品回收,下架食品回收销毁,滞销产品销毁,滞销产品回收等食品安全解决方案